close
Family restaurant;家庭式餐廳;簡稱「ファミレ」
是日本人約吃飯會去的地方
-->不過他們不常約吃飯 通常都是居酒屋
家庭式餐廳 顧名思義賣的是家庭式料理
被日本人定義為"好吃又便宜的地方"
但神奇的是~~賣的不是日本式喔!! 定番MENU是漢堡排&pasta
-->要問我為什麼日本的家庭式料理是義大利菜 還真回答不出來...
(由此可見他們多崇洋媚外?!^&^;)

明天就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說真的!!實在有~夠~晚 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放假了只有我們科系還得去學校="=
今天跟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吃飯
四月開始的新學期 design部就只有我們三個人了~~
所以 在下次成為二年級的碰面之前
決定三個人一起去吃飯談談以後的事情....
....是這麼說的 結果...變成"畢業公演學姊批判大會"XDDD
一口氣把平常在教室不敢講的事情都說了

結論--->日本人喜歡在一些奇怪的小地方鑽牛角尖







看看這甜點~~如此之可口啊>/////<*
其實食物並沒有多好吃 也沒有便宜
但最後的甜點是個完美的結尾


無時無刻不在看手機的日本人兩枚↓





同學的新手機↓

根本就是遙控器!! 噗 ~~第一眼看到時我真傻了一下
是說 大家公演結束紛紛換新手機是怎樣....
害我也好心動au那個最新款>8<"

這兒的手機先進到不可思議
MP3、radio、相機、電視 錄音、錄影 節目還可以預約錄影ㄌㄟ
簡直是帶著走電視+DVD recorder嘛!!
難怪日本人手上離不開那台機
一天到晚不是在打mail就是上網


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小白地(心)



HOME MADE家族"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