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回去八王子的朋友家玩樂了一個晚上
認識了新的台灣人學弟妹~~
果然 跟台灣人講話還是比較輕鬆地...而且可以講的很快XDD
↑雖然因為打工地方中國人多的關係 已經不像之前會有很想說中文的需求
但常常還是會有"你真的聽懂我在說什麼嗎"的困惑^^;
↑↑各位觀眾 大陸人的中文跟我們的中文出乎意料地不同啊

某玩band的學弟說
他們band的主唱今天會上"星光大道"(~~不用懷疑 就是那個目前台灣正紅的歌唱節目)
硬逼我們十幾個人看完了整整150分鐘的節目...
某日本仔A:「日本只有一年一次的特別節目才這麼長 這節目居然一週一次..」
某日本仔B:「廣告又多又長到不可思議..」
某日本仔C:「明明是歌唱節目 為什麼每個人話都這麼長..」
-->以上論述完全中肯地點岀台灣做節目的弊病 噗
完全聽不懂也難為你們陪看到半夜兩點~~說真的 看完150分鐘大家都累攤了
睡死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現在的同學對我很好讓我覺得很幸運遇到這麼友善的日本人
但 之前八王子那群台灣人朋友的親切與融洽還是不可取代地





=================報告一下近況分格線=======================

前一陣子去看了日韓合作的舞台劇=>美術是我的老師
講到因為戰爭不得不離開家鄉 在異地受到不平等待遇還是得求生存
哭掉了我一缸眼淚
而且舞台上櫻花飛舞真是美呆了~~



正在製作文字燒的非常三八的老師

大阪燒




非常凌亂地我的製圖桌 桌上那個是目前正在製作實體模型的雛型

教室裡黑板上同學畫的我跟她~~左邊那個比較大隻的是我(有像嗎..笑)



近況就是充實地上學 充實地打工 充實地玩樂
~~anyway是個忙碌地學生一枚

然後 這個星期日要考檢定 我有認真在唸書喔!!
-->雖然剛看完了Φ con DVD(毆)
嗯...該怎麼說
應該會大賣吧(大笑)
順道一提 這期Oricon Style的標題是"傳說中的元旦Live DVD映像化!!"
~~~我真是越來越欣賞Oricon總編


然後 我的鎌倉遊記什麼時候才生的出來...(遠目)





================連著兩發分格線=======================

收到了啦~~妳很三八耶
而且妳的名字整個有逼到郵差 噗!!



Arashi~Arashi For Dream~~~~
明年夏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