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次的休假
而我發現啊~如果今天不PO文 這個月就只有兩篇(鞭打)
所以 加減來分享個小小的節目錄影感想..

亂翻成中文的話 是個叫做"魔女的22點"(晚上十點播出)的節目
介紹一些奇特的女性 比方說看起來非常年輕的阿嬤 或受到刺激而大變身之類的
說真的 我沒觀賞過這節目="=
-->感覺得出來 這不會是個我有興趣的節目類型吧
只是因為常常在JFC上面看到它在募集錄影協助
而錄影日的今天剛好是我休假 就募集了 就當選了
所以我就去了

地點是在離日本電視台有一點距離的攝影棚內
外觀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大樓
不小心經過也不會知道它是個攝影棚的那種

整體來說還滿有趣的
雖然第二集有一點點被無聊到
但還是有見習到很多東西

比方說 日本人做節目 節奏明快嚴謹
這點真是沒話說
基本上錄影前 這集腳本內容已經完成了大半
棚內攝影只是將內容串起來
而且 他們一個禮拜就做一集節目
投入的心力跟經費 跟我們真是不能比啊(煙)
棚景跟場燈也看得出來有砸錢

對他們來說 開放觀眾參與錄影協力 也算是演出的一部分吧。。



========好久沒來個分離線==========

現在電視上正在播出一個 桑田佳祐老先生的Live節目
它選出21世紀Best Song 15 並請老先生演唱
在此公布前三名
3--旅立ちの唄 [旅行之歌] Mr. children
2--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擁抱我小姐] 山下智久
1--千の風になって 秋川雅史

這真是個好節目
尤其聽到桑田老先生詮釋櫻井和壽的 旅立ちの唄
電視機前也深深被感動著

雖然第二名是山P的讓我小驚了一下(笑)


這又讓我不得不再次感嘆 為什麼台灣做不出來音樂節目?!
這兒每天都有看不完的
像這樣有素質有水準的音樂節目比比皆是
台灣卻只能紅一些選秀節目 --而且嚴格來說那根本不能算是音樂節目
也無法持久
雖然有過一些像樣的 卻總是船過水無痕


在這裡 喜歡音樂的人 真的比較幸福!




"風の向こうへ" 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