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深深覺得
工作後 時光整個就是飛逝耶...

完全不感覺到
一週一週的過去 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
休假不固定 所以完全沒有星期幾的意識
導致我完全不會感覺到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種心情 不是這個行業的人 大概無法體會吧

忽然 這個月又要結束了。




要說我很忙嗎?!
其實 我真的覺得還好
並不會太常睡不飽 也有一定的玩樂
有假時 也可以在家裡睡大覺打滾浪費時光
也會跟朋友碰面吃飯玩耍
看舞台劇看演唱會
基本上 身心健康


工作越來越穩定
沒什麼大出錯
跟前輩們相處也不錯
不再太常挨罵
跟同事打打鬧鬧地 工作氣氛好 時間就過去的很快

慢慢地 太過於安定
也太安逸
讓我好像失去了向上心
開始覺得 維持現在的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



剛剛 在MSN上跟某姊聊了 最近心態上的轉變
她提醒了我
青春不再無敵


青春不再無敵

站在快三十這個時間點
已經不再可以輕易放棄現在的工作
轉職所要面對的 光是想像就讓人頭皮發麻
不想做了了不起換一個-----我承認自己確實一直這麼認為

但 已經快要不再是了



不能再任性揮霍青春



安逸會讓人失去向上心 也會讓人忽略到歲數的飛逝
要小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