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去外面的舞台現場工作
不管是什麼型式的
最近這種心情強烈了起來
甚至讓自己有點低落

這並不是因為我討厭迪士尼了
也不是生活的不開心
相反地 太安定讓我要忘記一開始的心情
自己想做的事情


前一陣子 大家紛紛地離開
讓我突然感覺到寂寞
或者是 落寞
------------只有我被留下來了
想去外面的心情 強烈了起來


昨天開始 進入第四個位置的研修
是我一直想試試看的崗位
這兩天也體會到了新鮮感及
學習東西的緊張、刺激與樂趣

忽然 發現自己其實只是渴望追求新知
想有不同的體驗 有不同的視點 看不同的世界


我是不想讓自己安逸於安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