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電影啊~~~~~

日本 好萊塢電影進來的速度比台灣慢很多 也少很多
(除了一些特別的強片)
比方來說
最近在戲院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是--博物館夜驚魂..>"<|||
而且 在這裡看電影會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聽的是英語 字幕是日文
...冏
要同時在腦袋裡轉換三種語言是絕對來不及地...

如果看日文配音版~~
我發誓 從老美口中吐出日文真的超詭異地啦!!!
完全沒有辦法忍受超過一分鐘...

看日本電影的話
以我現在破爛的日文程度
聽不懂又沒有字幕可以看
沒辦法融入劇情 根本達不到娛樂的效果嘛>"<
所以我決定去DVD出租店借有英文字幕的好萊塢電影

在日本 五月初有個很多節日連續在一起
乾脆一起放的假期
叫做黃金週
長達九天

今天是黃金週最後一天
卻下了一天的雨
為了租片我還是出門了~~
沒想到出租店裡最新的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
(o.s天啊....這是我多久以前在台灣看過的電影啊.....)
所以 我又很sad地回宿舍了。

p.s

5.5兒童節
日本傳統會在家外掛上鯉魚旗
(看的出來是鯉魚旗嗎^^||)

傳統零嘴
這是店家送的 因為兒童節
也有像我們的王子麵一樣的東西
但其實..都不太好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