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東京都
但八王子みなみ野完全是個只有山跟大馬路的地方
新宿,涉谷,秋葉原等山手線圍起來的區域
才是大家所謂的"東京"

黃金週的第一天
我選擇了"原宿"
作為自己上東京的第一站

因為這裡是我對東京唯二有印象的地方
(註:五年前曾與朋友們到日本自助旅行 但對當時遊玩的記憶已經很淡薄)

一整排的廣告看版 代表著原宿站到了

喜歡這兒的建築物 讓人印象深刻~!!

每個來這兒的外國人必照的一張相(?) 笑

八點起床 十一點到時 我已經餓昏了XDDD
就近找了家不太貴的店

最喜歡坐靠窗位置 看外面人來人往的街景

好想照街上的建築物給你們看喔~~
但怕動作太搶眼被怪人盯上
只好作罷QQ
也許等下次人少一點的時候?!
(o.s並沒有人少的時候)

後來到池袋與媽媽的朋友碰面了
對於車站之大真讓人恐懼....
還沒有辦手機的我
第一次踏出那個車站
完全不知該往哪裡去 約定的地方在哪裡
車站上方是一整個"從這方望去看不到那方"的西武百貨
(o.s到底賣了什麼東西需要這麼大...)


三層樓高的噴水池 in太陽城
在百貨公司裡面有這樣的噴水池 真服了日本人

阿姨是個很妙的人
一直約我下週去福岡玩
感覺是寂寞的媽媽~~
(陪不了自己的媽媽 卻來東京陪別人的媽媽?! ^^|||)
晚餐時阿姨的女兒匆匆來遲 上班族很辛苦啊~
幸好有來跟這位姐姐碰面
可以跟在日本的前輩們聊聊 心情輕鬆許多
開學之後 上課聽不懂及融不進朋友的挫折
一度讓我很沮喪

在池袋我都忘記照相了 對不起大家~~(一鞠躬)
其實東京就跟電視中一樣
高樓大廈與來來去去的人*n
讓我再次慶幸自己選擇了八王子

比起下課後的血拼
更愛午後散步
比起步調緊湊的生活
放眼望去的山景 每天都像在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