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提供的live house event
基於
1.對於日本大部分的歌手太不熟悉(因為有進來台灣的太少)
2.對於日本大部分的歌曲太不熟悉(因為有進來台灣的太少)
3.上課時老師講了十個名字我只認識一個
4.從來沒去過live house
等增廣見聞的理由
我去了

涉谷是東京的音樂盛地(不是只有辣妹啦...冏)
很多人來這裡吸收第一手流行資訊
滿街都是認識或不認識的音樂人
不得不覺得
在台灣 喜歡音樂的人好可憐
聽音樂的人有限 聽到的音樂種類狹窄
這裡 愛音樂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情
母女倆(甚至家族一起)手牽手去看演唱會的人多的是
同學當中每週去live house報到的人多的是
每天都有不同的music event在各地舉辦著

話說當第四個樂團開始演唱時
我整個聽到非常熟悉的旋律....
(內心o.s: 是傳說中的"素蘭要出嫁"...)
一整個讓我回想起冰火五重天的素蘭小姐
差點沒嚇死我....XD
八個沖繩來的從頭瘋狂high到尾~
我決定以後要應援這個團
因為喇叭手的笑容很陽光
(當然不是因為素蘭小姐...冏)

後續發展--
朋友說 這個樂團改編這首古早歌曲 加入新的音樂元素
現在小有名氣
這首歌也成了樂團成名曲...
基於這件事 我一定要寫這篇網誌XD



久違的珍珠奶茶


一盤蚵仔煎¥780
真想告訴他們在台灣¥80就吃的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