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second SUMMER LIVE
7/11~12 second mini concert
這次的舞台比上次簡單很多 或許學長姊刻意嘗試不同風格
而不同的表現方式也襯托出這次樂團的特色(是很妙的團...|||)
真的很厲害喔!!
而這次的簡單也讓我們幾個小菜鳥鬆了一口氣
上次拆舞台的經驗太挑戰體力極限/*0*\

隨著舞台拆除 像宣告這學期課業的結束
交出很棒的成果
指導老師請所有舞台班學生去"別墅"BBQ烤肉大會喔



沒錯...老師擁有傳說中一邊靠山一邊靠海的度假別墅~
就是假日時想去時才去的度假別墅~

整個是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地心情去的XD

好巧不巧 那天就是造成九州風災淹大水的颱風轉進東京的日子
就是那個本來要進入台灣結果登陸日本的颱風
(這是不是證明 日本只不過是隔壁一個島而已
我其實離你們很近...^^a)
而日本之長也讓我見識到了
當九州(日本最南端最靠近台灣的那部份)淹大水時
東京大晴天
讓我後知後覺到前一天才知道有颱風Orz



但還是看到非常非常美的海喔
近三個小時車程+爬一小段山是值得地*^_^*
(好啦 我偏心)

不過還是得放棄伴隨著大海藍天的野外BBQ
一切轉戰大客廳 冏
(是說有這麼大的烤肉桌 很酷捏)

認真烤肉給我們吃的老師
非常親切受大家愛戴...其實是個愛說英語諧音笑話的老頭子XD



吃飽喝足一定要配撲克牌
而且還是迪士尼的UNO

用60吋液晶電視看著宮崎駿的"心之谷"
劇情進展到女主角被肯定自己時
班輔說了句「看了一百次還是想掉眼淚。」

其實這算是第一次跟學長姊有比較多的接觸
平常他們是很有距離地
這是日本人對於倫理輩份的重視。
在要離開之前 大家幫忙收拾善後
前輩們在洗碗 我們先完成了手上的事
這時班級輔導員說了一句
「二年級正在做事呢 一年級們請你們也要做事」

回程的電車上
大家惶惶不安地討論著
"是不是被(班輔)討厭了?!"
"結果也只是一群成不了事的小鬼"被這麼想了吧
"我們確實常常陷入手足無措的情況呢"
"被討厭了要怎麼辦??"

雖然我不覺得需要擔心
但連這種應該要放鬆享受的場合
也得時時顧慮著本分
這就是當大人很累的地方。

會不會太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