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人說 東京不比台灣熱--->他是個騙子
已經有連續四天突破四十度的記錄了....
而且我研究出來 為什麼這兒的太陽感覺更可怕...
----路寬所以沒有足夠的騎樓跟樹遮蔽陽光
看到就不想踏出門
路上的人啊 真是了不起~!!

因為太熱 每天都呈現把頭髮綁起來的狀態
除了涼麵之外的東西都不太想吃
早餐+午餐 涼麵    晚餐 涼麵
早餐+午餐 涼麵    晚餐 涼麵
早餐+午餐 涼麵    晚餐 涼麵...
↑連續一個禮拜

そば

蕎麥麵
大概就像我們的陽春麵一樣頻繁地可以在街上看到

うどん
         
烏龍麵
自從看了電影<UDON>後 好幾天我每天都吃烏龍麵=V= a
---出烏龍麵的名地"讚岐"  經過某本雜誌的炒熱地方 引起大家蜂擁而至吃烏龍麵
但隨著風潮退去 留下了各種後遺症 以及"烏龍麵"對人們的意義
我覺得它想談的是 
如果這個東西對你如此重要 
那份重要性不會因為時間,別人的看法,(媒體炒作)而改變        

そめん

雖然它被我照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_-+
其實就是沒什麼味道的細麵 配上薑末和醬汁 
很消暑~~像夏天的定番食物 
個人還滿愛地

中華麺

顧名思義就是中華麵---(廢話!!)
像油麵的黃色麵條 但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
而且醬汁是酸的.....(又是個謎)

說實話其實是今年特別熱あアあアあアあアあアあア
該說我運氣好嗎
來這兒的第一個夏天就碰到歷年最高溫
最好是冬天又碰到最低溫啦="=

介紹完畢!! 以上就是本週的涼!麵!系!列!! 啪啪啪啪啪啪~~~
↑↑↑↑↑↑↑↑
好沒意義的一篇文(汗)

還不快去唸書啊妳(踢飛)

[background music]
KEMURI "our P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